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友善使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友善使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友善使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友善使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友善使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友善使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概念股精選美股-鴻海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日月光投控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中信電池及儲能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資通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ptt-臺光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健鼎

海邊文案簡短 1、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2、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3、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4、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5、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6、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7、最后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8、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9、今天熱死了好像去海邊玩。 10、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11、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2、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13、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14、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5、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6、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7、夜晚的海邊非常安靜,沒有嘈雜的談話聲,不嘈雜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跟美好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8、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9、在美麗的姚晨,擁有一顆金海心般的鄧超,在童安格里寫下了一篇煽情的鄭秀文,去祖海邊向孫儷完成了郭美美般的表白,最后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21、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2、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23、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4、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5、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6、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7、周日去海邊涼快涼快一下,吃的玩的都是男票買單。有多么爽快的一天。 28、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9、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30、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海邊的簡短文案 1、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2、希望我們是一對和善的老伴,住在愛爾蘭海邊小島一類的地方,翻閱我們一輩子胡鬧的剪貼簿。 3、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4、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5、想去海邊!想去玩浪!不會游泳! 6、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7、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8、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9、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1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3、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15、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16、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17、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8、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19、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20、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1、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4、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25、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26、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7、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8、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29、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30、不要想從男人身上找到愛情,愛情只有一瞬間,就像是海邊的煙花,看上去很美,轉眼就沒了。 簡短的海邊文案 1、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并肩看海邊的落日。 2、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3、站在大海邊看著太陽升起來,海風拂過頭發,海浪向礁石撲打過去,在光芒萬丈的天邊,在海平線上,希望有些什么東西,能陪著你一起長大。 4、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5、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6、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7、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8、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9、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0、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11、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12、招手海邊鷗鳥,看我胸中云夢,蒂芥近如何?楚越等閑耳,肝膽有風波。 13、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4、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15、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16、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1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8、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海,吹風,好像一切都不太可能。 19、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一個在深夜來到海邊的人,靈魂是脫去衣服的孩子。 2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23、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4、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5、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6、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7、凌晨的燈火溫暖了寂寞人的心靈,窗外未能見的晨曦在東方的海邊微微閃爍,那就是我一直想要尋找、卻一直未抵達的遠方。 28、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29、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30、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給男朋友的文案情話 一、腦子真神奇,就算忙得要死,也能留個小縫兒想你。 二、你是我明目張膽的偏袒,是我眾所周知的私心。 三、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四、一眼見你,萬物不及。在下不才,心胸狹隘,只能裝下你一人。 五、為了你,我愿放棄詩與遠方,從此柴米油鹽醬醋茶,陪你一起將日子過成詩。 六、愛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日起日落,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全是你。 七、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最美的時光,是有你的陪伴。 八、我說不出來為什么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九、你說,若是下個輪回再遇見我,也要和我相伴,我說,若是錯過此生,寧愿舍棄來世。 十、有些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有些人說不清哪里不好,但就是將就不了。 十一、等到61秒等到25時,等到星期八,等到13月,等到太陽從西邊升起,會不喜歡你。 十二、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十三、喜歡是很貴的,哪有那么容易消費得起,所以要存起來,只給你一個人。 十四、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十五、哪怕我們最后沒有結局,哪怕我們早知道沒有結局,但是至少我用盡了一生的力氣去喜歡你,就算下一秒鐘,地球炸開,太陽爆裂,銀河熄滅,整個宇宙寂寞無言,還好這一秒鐘里,你愛著我,那么巧我也在愛你。 十六、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只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七、好多年以后,真的希望我們和老朋友相遇還被羨慕著說“你們居然還在一起” 十八、你是我喝到醫院都不肯說的秘密,你是我跑完八百米還想擁抱的人,你是我撞了南墻都不回頭的倔強,你是我恨之入骨都不想放棄的人,你是我睡著都能哭醒的人,你是我戀戀不忘而愛而不得的人,你是我自罰三杯都不開口的秘密。 十九、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的不夠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十、一生之中有個愛你的人,理解你的人,牽掛你的人就幸福。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甜掉牙的情話文案 一、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 一人,一心,一輩子, 便是我想要的, 整個世界。 二、大概所有的喜歡都很相似, 無從掩飾的貪心, 卻又甜蜜的知足。 三、生命本就是場輪回,命中注定的我們終會相逢,無論以什么樣的方式,這或許就是宇宙最浪漫的地方吧。 四、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五、我希望十年后,和你說晚安的時候不再失眠,而是你的頭壓得我胳膊好酸 六、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七、假如我這一生可以有999次的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 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剩下一次是陪你走到底 八、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九、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盡管前面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十、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十一、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一起牽著手變老。 十二、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發,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余輝下。 十三、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十四、我可以把所有的愛都給你,因為你就是我此生最愛。 十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六、所有的晦暗都留給過往,從遇見你開始,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簡短卻最溫柔的文案情話 1. 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使流淚也幸福! 2. 好想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再對著屏幕跟你說晚安,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3. 感情就是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鐘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鐘情是愛的靈光。 4. 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里,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 5. 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6. 因為愛,所以愛,甜蜜的言語永遠不會蒼白,幸福的生活永遠充滿期待,愛你的心靈永遠不會變壞,把所有紛擾都摒棄在你我之外! 7. 我沒有備胎,也不玩曖昧,我所有的眼淚和笑容,溫柔和任,好脾氣孩子氣都給了你。 8.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愿愛你! 9. 我有一個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才能慢慢訴說給你聽。 10. 第一次說愛你,讓我明白最幸運的事情,不是第一次買彩票就中了五百萬,而是今生我向你告白,而你為我轉身。 11. 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12. 最好的愛,是你沒有那么的好,在我的心里,你卻最好;最美的情,是我沒有那么完美,在你的眼里,卻是最美。 13. 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14. 東南西北尋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愛戀你,風雨雷電抱緊你,每天只想戀著你,今生今世愛著你,來世還是這順序! 15. 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一頭我牽著,一頭牽著你。 16.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愿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7. 日里想著你,夜里念著你,夢里繞著你,眼里望著你,手里握著你,心里愛著你! 18. 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再重要,這世上還有什么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在早餐館里,看見一個80多歲的母親從自己的碗里夾了兩片牛肉給60多歲的兒子。母親的自然而然與左右張望閃躲的眼神,成了我眼里的風景。 那母親甚是愛憐他的兒子,一會兒整理他的衣領,一會兒叮囑他把熱湯喝完了。那兒子,沒有太多的言語,悶頭吃著。收碗的時候,兒子的碗是底兒干。這是一個很動情的畫面。曾幾何時,我也享受著母親的這種溫情。 記得剛結婚那會兒,母親每天都會拎著一袋子菜來敲門,叮囑這叮囑那的,末了干脆做好了飯,再匆匆趕回家給父親做飯。 每天的早餐,稀飯、煎餅、米面、米粉,真是變著花樣擺在我家餐桌上。這種呵護,真是讓旁人羨慕。但是,我們瞌睡大,脾氣大,總覺得那么早就被吵醒,是擾亂我們的生活,很是煩悶。那天通宵加班后,剛剛躺下,母親又開門進來,喊著早餐來了。那種從心里的厭煩,真是脫口而出,幾乎是朝她吼的,您安靜點好嗎?我才睡覺,又來吵了。我都結婚了,不是孩子需要照顧,好煩吶。 這突如其來的情緒,讓母親驚愕不已。她扶著椅子站了好久才嘆了一口氣,默默地回家了。 第二天,母親沒有來。在心里真是長吁一口氣,沒媽管的日子真好。 那天淋了一陣雨,感冒了。躺在床上直哼哼。母親又敲起了我家的門。煮姜湯,用熱水敷后背,刮痧,所有母親會的東西,都使了出來。煮了稀飯,母親像小時候一樣,吹了又吹,送在嘴邊,讓我吃。這多難為情啊。老公在旁邊抿著嘴朝我做鬼臉,怪笑著。 我忍不住了,問母親,干嘛要這樣啊?我都30多歲的人了? 母親依然吹著粥,眼皮都沒抬地說,你是我的肉啊,是別人我還懶得理呢。 讓我自己吃好嗎?我又沒得重病。 呸!呸!別亂說話。你感冒了,我照顧你,我自己放心。 我有老公照顧啊。 這個我知道,你是媽的孩子啊。只要我在,你就是80歲了,也會這樣對你的。 這哪里是愛啊?簡直是虐待。 自從我有了孩子,從照顧他的生活起居上,才真正體會到了做母親的心。生怕他受凍了,沒穿好,沒吃好。即使他與我們分開住了,我也隔三差五地往他那兒跑,幫著做飯,打掃。我真是像極了當年的母親。 你永遠是媽的孩子。是的,這對白發蒼蒼的母子,給了我深深的觸動,讓我想起了我的母親,想起了她的無微不至。 看著自己的孩子穿衣、吃飯,好好生活,這是一個母親的心啊。 在母親面前,你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需要她的呵護。想來,百歲有娘,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渾黃的湖面上,一艘載有五六位乘客的小船正向前方緩緩行駛。在微微翹起的船頭盤坐著一位十一二歲的少年,他的背修長,略駝,顯得那么瘦弱,那么孤單。 這張照片是我去柬埔寨旅游時拍攝的。幾日的游賞,我看到了宏偉壯觀的女皇宮,神秘的高棉微笑,還有被叢林包圍的大小吳哥古城,感受到了這異域的古老風情。那天一大早,我們去洞里薩湖了解那里的難民生活。 洞里薩湖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清澈,遠遠的一股魚腥味撲鼻而來。本以為是竹樓林立,唱著小調的婉約風情,到了卻讓人大失所望。交了船費待要上船時,一個十一二歲的少年伸出他黝黑冰涼的手,小心翼翼地把客人一一扶上船。渾濁的波浪翻滾著,船搖搖晃晃,我的心也七上八下,心想毫無安全措施,這船能坐嗎?正在這時,只見那少年兩腳叉開,不慌不忙均勻使力,船便很快地平穩下來。坐在船上我才仔細打量起他來:穿著一件土黃色的襯衣,該是別人穿舊留下的吧,長期被泥水沖泡?的腳趾已然發白,指頭向外翻著,許是經常光腳走路的原因。大概有些害羞,他橘色的帽子壓得很低,但從他那黑色的卷發,隆起的鼻梁,翹起的睫毛,潔白的牙齒,仍能顯出他的英俊。 沒有任何防護裝備,那個男孩兒熟練地盤腿坐在船頭,靜靜地目視著前方,許久許久一動不動。是在慨嘆命運的不公,還是正在憂愁著家中的生計?在他回頭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雙深邃而又憂郁的眼睛。導游說這些難民是越戰時逃到柬埔寨的,他們沒有國籍,政府不提供任何幫助,僅允許他們滯留此地,隨時可能被驅逐。他們居無定所,可憐的孩子更談不上念書學習,為了生存一家老小僅靠打魚為生。他們長期居住在這無人靠近垃圾遍地的河灘或水上,當地人稱他們為浮族。 坐船是要給小費的,趁男孩轉身時我遞給他了四千瑞爾,相當于人民幣兩元。他有些不知所措,頓了頓顫抖地接過去,又有些猶豫,然后竟雙手合十跪下,給我們磕頭。這一舉動嚇了我們一跳,趕忙叫他起來,這點錢多么微不足道,他竟然如此感恩!我的鼻子一酸,淚水在眼睛打轉。 船停靠在岸邊,男孩手里依舊緊攥著錢。難民區建在水上,聽著有幾分浪漫,其實是用鐵皮和帆布搭建而成,十分簡陋。屋里各種日用品堆積在一起,混亂不堪。許多和他一樣赤腳的孩子們蹲在一旁看鱷魚,頭發凌亂像是多年沒洗過似的。男孩和這里的孩子格外親熱,他們嬉戲打鬧親似一家。可他并未忘記自己的職責,一會兒便回到船上像珍愛寶貝一樣仔細地擦著船上的灰塵,那是他們家唯一值錢的家當!我們該回去了,他松動綁船的繩子,又挨個扶我們上船,自己依舊一人獨自盤坐在翹起的船頭。 船航行著,艱難地劃開一層層水浪,我的心久久難以平靜。我忘不了他那憂郁和感激的眼神,忘不了他微笑時露出的潔白的牙齒,忘不了他磕的那個響頭,忘不了他盤腿而坐的姿態。望著他的背影,我拿起了相機按下了快門。 凝視著這張照片,我心里發酸,真希望更多的人去幫助那些孩子們,讓他們也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如果看不見你 錄下的詩去年就在你的掌心里 這個意象如游弋 隔三秋 又三秋隨行如影 當濡染故鄉山色 眼未醉弋者心巳快碎 古說 春是杜鵑的季節 可到處碧草披露 黃鸝飛來飛去 隨意 它不在乎誰是誰 而子規咋舌偏偏盯住 ——兀自只影 聲聲慢 猶欷歔 莫不是離愁月月雨 風吹腳下春草 鳥驚心夢 牽引著思念拂云向南去 好一只靈性的鳥 那么通曉——靈魂的纖毫 聲聲只道不如歸 惟子規啼 弋者 人在天涯 兩兩相呼 歸期未可期 兩對相象的眼睛 如影見的 橫陳于地久 定在那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DD15VEV15EGE15VE

 


ai類股-台達電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教學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宏泰 》2024證券開戶優惠快訊

arrow
arrow

    e58tje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